love song6

回忆那么伤

(写着玩,请不要在意细节,就当ooc吧)
叶修?叶秋?
“队长?队长?”江波涛把手在自家放空的队长眼前晃了好几圈,才把队长的眼神拉回来,从半个小时拿到最新的这一期电竞之家的报纸开始,他就一直在发呆。虽然他经常这个状态,但是这样突兀站在自己桌边也是令人有压力的。
“哦”周泽楷低下头,把报纸折好,走到窗边的电脑坐下。但江波涛很容易的发现,他又继续放空去了。到底是怎么了?然而周泽楷可能无法兼顾他现在的心情,他自己的大脑都是一团乱麻,思绪不知何处安放。原来真的……是叶修。
若说运气,联盟第一人不可能是运气差的,最近几年更是顺风顺水,然而若说缘分,可能前后第一人的缘分还没有到达。踏入联盟开始,数数四五年已经过去,现在早已经跻身入一流大神的层次,更和斗神打过不少比赛,却总有各种意外,没能有一次见到过叶秋真容。从第一次听到叶秋这个名字开始,周泽楷也有过好奇,毕竟他也认识一个叶秋,然而那个人远在B市,更是在一个不可能出现在电竞圈的场上。另一个有可能的人,却不知道身在何方,也不叫叶秋。现在……却告诉他这两个人是同一个人。那这些年来的意外,也许都有了解释,只是,他不愿见我罢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